相命肆农耕

腾蛇乘雾,终为土灰

【轮回乐园】团晓 你这么磕不怕被杀

  乐园某同人文下方评论:

  1 楼:我去,老师你这么……勇敢啊!

  2 楼:确实啊,这是真不怕两位大佬追杀啊。

  3 楼:你是几阶的,和两位大佬是同一阶的吗?

  ……

  楼主:我和白夜时同一阶的。

  10 楼:为楼主默哀一秒钟。

  11 楼:楼主都敢写出这么狂野,这么细节的文,我相信他绝对不怕!

  12 楼:哈哈哈哈哈哈,楼上的你要记住了,这里是轮回乐园。

  13 楼:楼上都怎么确定楼主是轮回的人?

  14 楼:不是轮回的认,谁敢写这种文章?

  15 楼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楼主:你们放心,我和这俩人交情还挺好。

  34 楼:楼主误会了,我们没在担心你,只是我们想继续看文。

  35 楼:哈哈哈哈哈,楼上太损了。

  楼主:吾父,有人欺负我!!

  36 楼:等下,这熟悉的称呼,是咕噜!

  37 楼:去,咕噜!这家伙估计死不了了!

  38 楼:@白夜@团长,你们家孩子写文章挺厉害,语文应该不错。

  39 楼:咕噜语文不咋地。

  40 楼:楼上咋知道?

  41 楼:楼上敢不敢爆出大名!

  42 楼:魔女。

  43 楼:……

  轮回乐园,苏晓专属房间:

  “咕噜这孩子写的文章挺有意思,要不咋俩试试?”团长的语气很平静,但是听在苏晓的耳朵里却那么气人。

  瞪了这个可恨的家伙一眼,苏晓冷漠的回答道:“滚!”

  “好冷漠!”团长哭唧唧.jpg(OOC 了,嘿嘿)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