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命肆农耕

腾蛇乘雾,终为土灰

黑 隔百里.心同往 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的冬天是个彻头彻尾的寒冬,连同着包括2024年的春天,也无比寒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冬天对于长期处于寒温带的黑来说,其实算不了什么,毕竟每一年都是差不多的情况,哪怕暖冬也暖不到哪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于祂来说,寒冷、干燥等自然界带来的苦都不算什么,在祂的心中能够一直这么守护着这里,看管着万里冰封的北境,祂已是无比满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今年与往年不一样的是,常年把守温暖南疆的阿桂,在这寒冷的冬季为祂送来了一种独属于南方的温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往年的春节前后黑也会吃许多甜甜的沙糖桔,毕竟那玩意是真的很好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今年的沙糖桔却比往年的都要更甜,更好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呢?我们的黑表示:“对象送的就是好吃嘛!”(捂脸害羞·jpg)


         辽:“哥,你冷静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蒙东:“你不是我认识的黑哥!”


        吉:“算了,我还是去开我的云顶天宫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类似的一幕在我国的南边也在上演:


       看着南宁大楼上的:“欢迎尔滨。”的大字,粤痛心疾首的喊道:“阿桂,阿桂啊,你不要我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桂:“阿粤,你冷静点,我们是真爱的啊!”


       粤:“不行啊,祂哪里好了啊!我哪里比不上祂!”


       桂:“嗯……祂有雪。”


       粤: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